関西塗料支持凝動香港體育基金『以體育造就青年』

 

 2021.08.20  Facebook  Instagram  過去特集 日本語

 


由凝動香港體育基金主辦的《邨JUMP!》屋邨籃球聯賽及訓練計劃終於在7月24日圓滿結束。今屆《邨JUMP!》一共有24支球隊參加,經過期兩個月的訓練和連場比賽,関西塗料冠名贊助的「尚德獵人」脫穎而出勇奪第四名。

▼ 「尚德獵人」落力比賽





▼ 灣仔修頓球場,是不少年青人夢想的比賽場地

《邨JUMP!》計劃是全港首個以屋邨為單位的青年籃球聯賽及訓練計劃,在全港各區不同公共屋邨籌組青年籃球隊,並與甲一球隊「建龍飛馬」合作,為13至17歲的基層青年提供專業籃球培訓,希望藉此培養青年在體育精神、團隊技能、情緒技能、體魄健康、社會資本範疇上「全人發展」。「尚德獵人」能夠取得如此佳績,除了團隊的實力外,也因為團隊精神,隊員之間有充分信任互相配合,才能有助團隊充分發揮技術。

▼ 関西塗料的角田先生頒發獎項予「尚德獵人」的傑出屋邨「籃」兒


作為球隊的冠名贊助商,関西塗料在比賽結束後邀請「尚德獵人」球員一同晚宴慶祝,以鼓勵我們年輕的下一代。我們深信,青年只要在各方面增值自己,一定可以找到發揮才能的空間,將來創造更美好的社會。

▼ 関西塗料和凝動香港體育基金的代表,和球員在晚宴後大合照

 

凝動香港体育基金との取り組み


凝動香港体育基金(Inspiring HK Sports Foundation)は香港の大手企業が複数でスポンサーとなり、香港の若い世代をスポーツを通じて成長させるという非常に意義のある活動を行っています。

我々関西ペイントもスポンサーの席を占め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今回は我々の後援するチームと夕食会を開きました。

香港の明日を担う若い世代を、我々は今後とも応援し続けます。

 

回到頂部